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黄瑚
2021年08月04日

  8月2日下午,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迪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小组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发言,讲心得、谈体会、找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姜迪清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并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姜迪清说,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姜迪清认为,要坚持把人民至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厚植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人民至上”理念落实到人大具体行动中。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高站位谋划工作目标,加强调查研究,以人大高质量依法履职推动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责任感和创新意识,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