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陈伟超
2021年09月09日

  9月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开展十联系“河长制”活动。他强调,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标本兼治、整体提升,持续擦亮瓯海生态文明“绿色底牌”。副区长林杰参加督查。

  王振勇一行首站来到温州一霖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建工地,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泥浆外运问题。王振勇指出,要强化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项目尽早投用。

  在瓯海电镀园区,王振勇查看电镀行业污水排放问题整改、危险废物管理处置情况,要求要打破惯性思维,在存放容器上进一步研究探索,确保危废管理、运输过程更加科学安全。要在园区管理上更加规范,打造先进、美观的现代化车间、美丽工厂。

  王振勇一行还先后实地查看了瓯海区排水管网工程二期西片郭溪一标段和中心片潘桥一标段的施工进展情况,强调要强化质量管理,监理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并发挥村干部作用协助监督。

  当天下午,王振勇还查看郭溪街道山前河、塘河南白象站位水质提升。他指出,要加强对水生植物的维护清理,加强对沿岸居民的宣传引导,避免垃圾入河、生活污水入河,共同守护母亲河碧水长流。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