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母亲科学人文素养提升课程”走进梧田朝霞社区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9月13日

  9月9日晚上,梧田街道妇联特邀温州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高级讲师吴郁葱在朝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温州市母亲科学人文素养提升课程”之家庭教育讲座,辖区共50余名妇女参加。

image.png

  讲座现场,吴郁葱讲师通过PPT以生动幽默的讲述方式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热身活动、如何培养孩子的高情商、同感练习等,从热身活动开始,吴郁葱带领大家先互相认识,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以放松的心态来听课。随后切入正题,关于如何培养孩子的高情商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情景演练等活跃现场,吴郁葱表示:“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稳定的情绪。”现场的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开展,引导妇女群众在家庭教育过程中如何正确处理亲子关系,为培育优秀的下一代、创建和谐幸福之家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