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举办公共租赁住房摸文定位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2021年09月22日

  9月15日,区住建局组织举办2021年度公共租赁住房摸文定位活动。摸文定位工作由温州市中诚公证处全程进行公证,当日成功实物配租48套。

image.png

  为了做好我区低收入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工作,区住建局主动了解公租房在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情况,通过调剂等各种方式千方百计筹措房源74套,让有限的房源惠及最需要的家庭。此次摸文定位后,区住建局将根据筹集房源的实际情况,加快为配租对象办理入住手续,让他们早日入住,实现住有所居。

  下步,我区将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并根据现有的保障群体住房需求规模,在实物配租方面进行合理调配,建立长效机制,圆群众“安居梦”。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