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资规分局暖心为企服务获点赞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2021年09月26日

  “多亏有你们,项目才能继续推进!”近日,浙江中胤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区资规分局行政审批窗口表达感激之情,点赞他们高效热情的服务。

image.png

  作为中胤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的浙江中胤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竞得仙岩镇区工业基地A6-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竞得人需在9月16日前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在了解该企业存在时间紧张,且法人又急需前往外地,难以在约定时间签订出让合同的困难后,行政审批窗口主动提供“延时服务”,通过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完成前期审批工作,并赶在企业法人出发前,在温州铁路南站门口完成出让合同的签订,顺利完成供地审批手续。

  下步,区资规分局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持续发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