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召开文物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9月29日

    9月26日上午,瞿溪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文物安全工作部署会,街道各村居负责人、文保员、网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部署下一步街道文物保护工作及十一节前文物安全大排查工作。

  瞿溪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海鸥对各相关村及网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文物安全提到重要工作日程上来;二是多措并举,守牢文物安全底线,聚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关键节点,有针对性地出台一系列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三强化日常监管,完善巡查排查机制,强化日常预防性保护,及时消除文物安全隐患;四是明确责任,逐级抓好落实,文物保护单位要形成自查机制,各村要负起监管责任,确保辖区文物安全零事故。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