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国庆游玩花样多 温州极地海洋世界重开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应疫情防控要求闭园两周后,迎来重新开园。

  在温州极地海洋世界,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游客入园“测温+扫两码+戴口罩”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园内还循环播放防疫提醒广播。据了解,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园内每日进行全面消杀防疫工作,并实时监控游客密度,将游客数量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70%。

  为了迎接国庆,闭园期间,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实现场馆“再升级”,不仅对金鱼宫吊顶、缸体等园内造景进行翻新,还调整了“海洋剧场”“潜水体验”等游乐项目,并以端午节“洛神水赋”为灵感新增水下“飞天”演出。“我们还新增了馆内生物,以前我们的鳄雀鳝是黑色的,比较常见,现在增加了比较稀有的白色鳄雀鳝,鲨鱼池里还加入了护士鲨,希望游客朋友们能过来体验。”温州新文旅集团总裁程加利说。

  值得一提的是,开园当天,温州极地海洋世界还迎来了一个新生龙猫宝宝,“开园第一天出生一只小龙猫,好像也在庆祝我们这次开园,我们感觉特别开心。”程加利难掩喜悦。时隔半月重新开园,不少市民纷纷闻讯前来体验新项目。“这个地方环境挺好,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我们隔三差五就要来这里。”带孙儿前来参观的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

  此外,国庆期间,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特别设置欢乐生日共享(凡是国庆期间生日的游客,可提前微信预约假期内任意一天免费游玩,乐园海洋馆二选一)、欢乐萌萌祝福项目(游客在鲨鱼大厅工作人员处分享推文,即可免费领取一个动物宝宝变装帽,体验萌宠变装秀),让市民可以在假期开启全新海洋体验。

  当天,温州熊世界也迎来正式开园,该园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责 编:张闻哲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