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中心联合一正药房开展“关爱拆迁户送健康”活动

来源:三垟街道  
2021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上午,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一正药房开展“关爱慰问拆迁户送健康”公益活动。沙河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走访慰问中,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等一行人首先带着慰问物资挨家挨户进行慰问。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及身体状况,嘱咐老人平时多活动,注意锻炼身体。对于一些老人提出的困难与问题,村干部也都仔细做好记录,把更多的关心、关爱送给他们。

  活动中除了赠送日常急救包等慰问物资外,来自一正药房的医师不仅帮助老人查看家中药品是否过期,指导老人如何正确用药,现场还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尿酸、肩颈疼痛治疗等贴心服务,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120户老人。下一步,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中心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居民满意度,让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