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入户调查

来源:新桥街道  
2021年10月21日

  近日,新桥街道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对辖区内持证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进行入户调查。

image.png

  此次动态更新调查村(社区)残联干部坚持以入户调查、仔细询问为原则,用手机APP系统对残疾人的基本信息、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状况和服务需求变化情况等各项指标进行全面详实的调查登记。

  通过此次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让社区更加全面、客观、真实、准确的了解掌握残疾人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为以后更好的落实残疾人基本保障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