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开展节前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7日

  1月14日上午,街道分管领导戴笑飞、周晓勇带队,组织街道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疫情防控办等共同参与,对辖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image.png

  行动中,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塘下中学、佳乐幼儿园的校园周边的农贸市场,及沿街商铺的食品安全、防疫工作等情况。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安全需要,查看了各类经营单位的口罩的防护佩戴、体温监测、温州防疫码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场所卫生、票据进货台账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郭溪街道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营造良好、有序、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春节。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