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组织潘桥一小学生参观春雨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1月14日,潘桥街道组织潘桥一小二年级学生群体及家长到潘桥街道春雨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

image.png

  此次参观根据二年级学生群体的特点,有针对有特色地安排了参观内容。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解潘桥街道春雨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布局和硬件设施,并深入浅出地讲解春雨社区服务中心制度上墙板块内容。随后,禁毒办工作人员还带领着学生们和家长们参观禁毒展示柜以及心理干预中心心理测试仪器,在互动中让学生们和家长们对禁毒、心理等知识有了切身的体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印象。

  此次参观活动,使学生群体更好、更深入地了解了禁毒知识,大大提高了学生群体的防毒、拒毒能力。


来源:潘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