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道一声祝福送一份温暖 曾瑞华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
2022年01月24日

新春佳节将至,1月21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开展春节慰问,向劳模、老党员、困难群众等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区领导何念国、潘小林、留红光参加活动。

 
  在泽雅镇胡坦村,曾瑞华走进市劳模胡辅云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老人致以真挚敬意和美好祝愿。上世纪80年代,胡辅云带头试验种植高山蔬菜,引领山乡农民走上了农业创收新路。曾瑞华与老人促膝交谈,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往昔故事。在庙后村,曾瑞华向扎根村庄建设20余年的老支书、老党员潘长福表达感谢,希望他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瞿溪街道,曾瑞华登门拜访90岁高龄的侨胞杨益盈,为老人数十年来积极助力家乡教育事业、道路建设的桑梓情深表示敬佩。曾瑞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潘爱媚、低保户陈时云、残疾人李金龙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困难与期盼。

  每到一处,曾瑞华都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老同志为家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和辛苦付出,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怀老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他嘱咐相关部门、镇街和村居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同志、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当前天气寒冷,要从细微处着手,想群众所需、急群众所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泽雅庙后村,参观村民中心建设、琦君纪念馆,实地了解村庄发展思路、项目建设、存在困难等,并送上帮扶慰问金。曾瑞华肯定庙后村在党建红色引领、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做到党建引领、未来乡村、共同富裕“三个示范”。充分用好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人文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土地全域综合整治路径,加强市场化专业化运营,通过研学、民宿等现代化文旅模式实现村集体经济壮大、村民致富创收。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