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协专题协商暨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周坚任
2022年01月27日

1月25日,瓯海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协专题协商暨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区政协领导林宝新、金衍光、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立足瓯海实际,从城市建设发展、都市工业打造、数字化改革、文化软实力提升等方面,提出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报告》中提及的去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指明了今后工作方向,清晰明确了战略定位、方法举措。

  刘云峰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刘云峰感谢区政协、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借助大家的智慧,为瓯海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区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吸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区政协、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奋进,再续华章,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作出更大贡献。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