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云端淘“镜” 瓯海举办国内首场眼镜类RCEP专场线上展会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通讯员 黄海怀
2022年05月16日

  5月13日,由温州市贸促会、瓯海区商务局、温州德纳云会展有限公司参与指导、承办的2022WOF温州国际眼镜展线上展(RCEP专场)正式开幕。为期两天的展会,以“跨越相连 云端淘‘镜’”为主题,吸引国内28家眼镜外贸企业参展。本次活动也是自RCEP自贸协定签署以来,全国首场眼镜类的RCEP专场线上展会活动。

  本次线上展(RCEP专场)通过在眼镜在线平台(noteoptics.com)开设专区,以视频赋能打造线上主战场,展示“中国眼镜品质”,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印尼等RCEP协定国家的20多家采购商与参展眼镜外贸企直接进行线上视频洽谈,足不出户实现云端淘“镜”。此次展品范围包括眼镜架、太阳镜、配件等,线上专区共展示产品600多款,预计开展100场“一对一”视频配对会。

  据悉,瓯海是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全区有600多家眼镜类企业,眼镜出口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眼镜出口额接近45亿元,素有“世界眼镜看中国 中国眼镜看瓯海”美誉。依托“瓯海眼镜”区域品牌效应,已经连续举办4届“瓯海眼镜”展览活动。

  下一步,瓯海还将针对俄罗斯、欧洲、美国、中东欧等市场开展线上专场活动,通过数字化营销提升瓯海眼镜在全球的市场份额。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