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暗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陈伟超
2022年05月23日

5月21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到南白象、茶山、仙岩、丽岙街道,走街串巷随机暗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树立“文明城市为人民”的理念,铆足干劲、坚定决心,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南白象街道鹅湖村,茶山街道河头村、睦州垟路沿线,仙岩街道新丰村、河口塘农贸市场,丽岙街道下呈村等地,重点检查空中管线整治、车辆停放管理、背街小巷环境提升、占道经营整治、小广告清除、路面垃圾杂物清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坚持效果导向,做到精准施策、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曾瑞华在暗访中指出,要牢牢树立“文明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要加强空中管线整治,对无序、废旧线缆进行全面清废、拔剪捆扎,进一步美化城市天际线。要突出抓好交通秩序管理,强化镇街与执法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持续加大对违法停车的管控力度。

曾瑞华强调

  要坚持“面子”和“里子”两手抓,聚焦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重点环节,着力解决垃圾杂物乱堆、小广告屡禁不止等问题。要组织开展入楼入户“敲门”宣传,全面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掀起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热潮。要创新方式、疏导有道,有力有效整治占道经营行为,清除路面“僵尸车”,加强建筑施工领域管理,推动城市环境实现美丽蝶变。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