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中诚公证力量助力安置房摸文顺利进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通讯员 管鑫达
2022年06月21日

  近日,瓯海区娄桥街道东耕村三产安置房摸文大会举行,温州市中诚公证处根据娄桥街道东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申请,连续3天为该安置小区摸文认购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确保摸文过程透明、阳光、公正。

  此次东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组织657套三产安置房房源供安置户认购,套型分为4个档次,其中90平方米档次共计96户参加抽签,100平方米档次总计215户参加抽签,120平方米档次总计234户参加抽签,140平方米档次总计112户参加抽签。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接到公证申请后,温州市中诚公证处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参与前期安置方案的制订,调整优化各个环节,并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人员对现场抽签的文号进行制作,以确保整个流程的真实、公正、有效。

  温州市中诚公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温州市中诚公证处运用自身职能,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在公证处的参与下,整个安置房摸文的会议现场井然有序,也起到了预防纠纷的良好作用。


责 编:张闻哲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