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闻哲 张佐杲
2022年06月21日

  6月20日晚,瓯海区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2021年修订版)》,并指出行政处罚是行政机关有效实施行政管理,保障法律、法规贯彻施行的重要手段。要坚持依法治国,认真学法、用法、执法、普法 ,带头在日常中学习,走在前列,真正把依法治国落到实处。 要认真做好新《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宣传工作,掌握其基本精神和核心内容,并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政处罚程序,确保行政处罚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会议还研究通过瓯海区镇街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第一、二批)、《瓯海区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办法》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