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南白象党群服务中心连续入选全市“月度之星”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陈丹
2022年06月22日

  日前,瓯海区“瓯江红”南白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入选全市“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5月“月度之星”。这是该中心继今年4月成功入选后第二次获得这项荣誉。

  5月以来,南白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汇聚各方资源,开展各类活动,惠及3000余名周边党员群众。居民郑胜龙也是受益颇深的一员,每周前往该中心书画室学习国画已成为他的日常活动。“我们老人在这里学习,人变得很舒适,心里会放松很多。” 郑胜龙说。南白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在社区内组织青少年、儿童开展“兵马俑”考古挖掘、创意手工课堂和英语启蒙等系列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我们围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的主题,组建‘红色巡查’志愿者队伍,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还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107名新党员和流动党员开展‘美丽厂区’创建工作。” 南白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焦晓梅介绍道。同时,该中心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融合各方力量,共进共享,组织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培训、物业管理条例专题线上讲座和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等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相关领域的服务。

  焦晓梅表示,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汇聚更多的优质资源,为党员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努力使其成为党员群众想来、爱来、还来的活动阵地。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