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郭溪社区文化礼堂举行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周雯雯
2022年06月29日

  近日,郭溪街道郭溪社区文化礼堂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郭溪街道禁毒专职干部从“毒品基础知识”“吸毒防范对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展开,重点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毒品的传播渠道途径、我国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授课内容贴合实际,通俗易懂,大力宣传了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危害,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image.png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