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以共同健康促共同富裕 红悦工程“千万共富基金”正式启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慧慧 周坚任
2022年07月04日

  党建引领医疗共富,7月3日,“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红悦工程“千万共富基金”启动仪式在温州和平国际医院举行。浙江省卫健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徐顺和,温州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卢元策,温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孙坚,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学序参加活动。

  据悉,红悦工程是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党建品牌项目,列入2021年度“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人物”“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项民生项目,被上级政府部门称赞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的生动实践”。

  此次启动的红悦工程“千万共富基金”,将重点聚焦人才培养、医疗救助、学科建设等,其中500万基金助力人才发展、200万基金为特殊人群提供医疗救助、300万基金强化医疗专科联盟规范建设,发挥医疗专业优势,筑就“共同富裕”健康防线。

  活动现场,和平国际医院党委分别与山根社区党支部、高教园区党支部、博园党支部、上蔡村党支部、金竹村党支部签约党建联盟共建结对,并开展校企共建合作签约、“消化疾病多学科诊疗”联盟单位授牌以及“520”人才计划证书颁发。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学术论坛和远程诊疗活动。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