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实习生 陈佳禾
2022年07月19日

  7月18日,瓯海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关于印发温州市地质灾害复盘总结报告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也要杜绝经验主义,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思想。要以人为本做好防灾避灾各项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及时更新补充抢险救灾物资,突出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要全面落实抢险救灾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强化监测预警机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培训演练,不断提升抢险救灾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其他自然灾害天气重点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会议还研究通过《瓯海区扶持商协会发展奖励办法》修订事宜。该《办法》从商协会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改进考核激励方式,切实增强商协会工作创新和争先创优的导向性与激励性。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