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疫情防控不力!瓯海区4家酒店被责令停业整顿并约谈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林芷漪
2022年08月08日

  8月6日下午,瓯海维也纳国际酒店、汉庭酒店等4家酒店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被瓯海区防控办约谈。

  前期,执法人员在督查中发现,该4家酒店存在疫情防控岗位无人值守、入口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严格、风险岗位人员核酸检测未满足频次要求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瓯海区防控办责令有关街道、部门分别对其采取黄牌警告、停业整顿等处置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存在,经营主体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下一步,瓯海区将持续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排查漏洞隐患,及时查处通报,补齐补足防疫短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