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丹
2022年09月13日

  9月8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仕德率队到潘桥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潘桥街道潘桥村和华亭村,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重点检查出租房、合用场所等消防设施、消防举措是否到位。据介绍,潘桥村和华亭村前期被挂牌为消防隐患城中村,目前正在抓紧整改中。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活动

  在潘桥村一出租房内,督查组发现一楼存放着多罐易燃的油类制品,楼上则住着好几户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督查组当即要求马上整改,并叮嘱街道相关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问题整改,防患于未然。

  督查中还发现,个别出租房存在电线未套管、乱接插头、消防喷淋安装不到位等安全问题。督查组立即对承租人进行劝导教育,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责任弦,加强部门联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