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晚报:3家跨境电商园获评“省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8日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2022年浙江省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名单》,我市的中国(瓯海)眼镜跨境电商园、红连跨贸园、鹿城跨境电商园获评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中国(瓯海)眼镜跨境电商园现已入驻美国sunglasses、中科海微(温州)科技有限公司等70多家眼镜行业上下游优秀企业。2021年园区入驻企业销售额达21.38亿元,纳税额1046万元。

  红连跨贸园是温州首家由“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政策推动、主体培育”的跨境数字贸易主题产业园。

  鹿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内设有跨贸电商企业孵化基地、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电商信息大数据中心等。

来源:温州晚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