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温州S1线“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暨“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推出“十大惠民”举措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凯光 见习记者 陈涵
2022年09月29日

  9月28日,温州S1线开展“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暨“同心同行”服务品牌发布会活动,推出温州轨道交通S1线“十大惠民乘车举措”优惠,倡导全体市民采用绿色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浙江轨道集团以做“乘客出行的贴心人,轨道行业的排头兵”为定位,从理念、标准、举措三个方面升级,着力解决现场服务难点、痛点,打造服务优点、亮点,与乘客共同实现“一道通达美好”。同时以“微笑窗口”建设为着力点,通过增设评价机制、打造2+1微笑窗口、微笑主题日、礼仪操再升级等多措并举,展现“窗口有礼”,促进公司服务与品牌提质,落实“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行动。

  此次活动中,浙江轨道集团提出温州轨道交通S1线“十大惠民乘车”举措。温州市民卡刷卡过闸9折乘车优惠;70周岁及以上、市区65周岁及以上长者免费乘车,60-70周岁(不含70周岁)长者8折优惠;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因公致残人民警察、烈士遗属等民众可享受免费乘车;一名成年乘客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乘车;为通勤市民全新推出计次月票;8月25日-11月30日,市民通过兑券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NFC方式过闸乘车享受优惠;支付宝乘车优惠,9月23日-10月8日支付宝APP用户可领取一次10元公交地铁券;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使用“温州轨道”APP二维码过闸乘车,每乘坐4次温州轨道交通S1线可享免费乘坐1次;开展“同心同行,感恩回馈”百万乘客活动。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