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全市文艺微党课下基层宣讲活动走进瓯海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涵 陈丹
2023年01月17日

  日前,全市文艺微党课下基层宣讲活动走进瓯海区瞿溪街道幸福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晓晨参加活动。

  在幸福社区会昌小区,二十大精神宣传氛围浓厚,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党员群众驻足观看。

  在音乐思政课活动现场,四位串讲人用充满激情的语言讲述一个个令人感动又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以动听的时代音乐带大家回顾艰苦奋斗的红色岁月。在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以“串讲人讲解+红色电影经典片段赏析+经典音乐作品讲述”,结合温州本土元素、大量真实历史文献、名人原音重现、诗歌朗诵、情景短剧、歌曲演绎等艺术表现形式,将理论宣讲与身临其境融为一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