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3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上午,瓯海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金衍光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薛光伟等参加会议。

  曾瑞华指出,要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做好稳企业、强创新、扩投资、惠民生等工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瓯海生动实践、谱写新篇。

  曾瑞华强调,要聚力科创能级提升,在“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经济质量提升,在“建设浙江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开放水平提升,在“扩投资促消费”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数字化改革能力提升,在“打造数字变革高地”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城市能级提升,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幸福指数提升,在“打造社会全面进步高地和促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高地”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文化传承提升,在“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中谱写瓯海实践。要聚力治理能力提升,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中谱写瓯海实践。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