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率队赴企业开展新春慰问 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惠妍
2023年01月28日

1月22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走访慰问辖区内的民营企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干部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铆足干劲,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全力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

  “今年留在瓯海过年的员工有多少?”“在企业发展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来到仙岩、梧田街道,曾瑞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和春节开工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时,曾瑞华对他们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多新的业绩。

  曾瑞华强调,有关部门要在保障企业发展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主动回应诉求、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要加强沟通对接、资源共享和联动协作,上下“一盘棋”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希望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突破,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统筹抓好开工准备工作,不断为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