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陈丹
2023年02月06日

  2月3日,瓯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主持会议,副主任潘小林、周金平、李康、陈继林出席会议。区领导林仕德、黄永胜,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3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2023年重点审查单位预算草案、2023年5个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事项,2023年重点审查单位预算草案和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做好人代会的筹备和保障工作是人大常委会履职的重中之重,要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报告完善、代表组织、卫生保障等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团结和动员全区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为谱写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