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都市报:温州瓯海举办社区运动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海鹏 通讯员 瓯体
2023年02月07日

  2月3日,瓯海区社区运动会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办。该运动会设置投壶、跳绳、合力筑塔、“毛毛虫”竞速、踢键子等活动形式,来自瓯海各街道的百余名居民参加。

瓯海8.jpg

瓯海7.jpg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奔共富·信心满怀向未来”为主题,分设“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百年风华·青春力量”、“风雨奋进·薪火相传”等个人赛项目。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将体育元素融入到未来社区创建当中,探索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瓯海1.jpg

瓯海2.jpg

瓯海3.jpg

瓯海4.jpg

  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居民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充分体验体育运动的乐趣。经过角逐,茶山街道博园社区、郭溪街道塘下社区夺得一等奖,新桥街道金蟾社区、潘桥街道潘南社区获得二等奖,三垟街道南仙社区、丽岙街道杨宅村、娄桥街道秀屿社区、仙岩街道岩下社区、梧田社区南湖社区获得三等奖。

瓯海5.jpg

瓯海6.jpg

  本次社区运动会旨在鼓励更多社区居民走出家门运动起来,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增强身体素质,激发社区居民的体育拼搏精神,促进居民邻里交往,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

  该运动会由瓯海区体育发展事业中心主办,瓯海区娄桥街道办事处文体站承办,温州市瓯江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温州都市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