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开展"迎亚运、保平安"紧急拉动集结演练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4月23日

  4月20日下午,瓯海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门口组织开展“迎亚会、保平安”紧急拉动集结演练。

  随着“集结”指令声一下,区公安分局、市交管局四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力社保局、区住建局、区卫生健康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瓯海分局、供电瓯海分局、娄桥街道、潘桥街道13家联动单位均在规定时间20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接受指挥中心的抽查。

  活动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车辆、装备、队伍处于随时待命状态,保证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要全面提升应急队伍处置能力,组织有序、协调有效、反应迅速、响应及时,装备实操规范高效,确保及时有序处置亚运会期间突发事件。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