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启动“‘八八战略’在身边”“最美警察”巡讲暨首届“最美瓯海人·最美警察”寻访选树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丽丽 陈伟超 周坚任
2023年05月05日

  5月4日,瓯海区举行“‘八八战略’在身边”“最美警察”巡讲暨首届“最美瓯海人·最美警察”寻访选树活动启动仪式,以“最美”的名义诠释公安事业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瓯海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晓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杰尔参加活动。

  活动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公安分局、共青团瓯海区委联合举办,并向全区青年民警和广大青年干部们同步网络直播。活动向首批最美瓯警宣讲团成员颁发“最美”奖杯和“八八战略”公安宣讲团聘书。据悉,最美瓯警宣讲团成立后,将结合“八八战略”主题、新时代警察故事,分赴各镇街、系统单位等开展宣传,拉开瓯海区“‘八八战略’在身边”“最美警察”巡讲活动序幕。 

  近年来,瓯海公安以护航“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战略为己任,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最美瓯海警察”。2019年以来,共有8名民警、7名辅警、5名警嫂和6个警队荣获省、市“最美”奖项,20余名民、辅警获得中国好人、浙江好人、温州好人等荣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