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增资扩产项目 促进度早投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3年05月09日

  5月8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区经信、住建、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增资扩产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切实增强慢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形成项目建设攻坚强大合力,实现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助力瓯海高质量发展。

  在凯迪仕智能安防产业园,工人们正在忙碌作业,为项目收尾投用作冲刺。曾瑞华与建设单位和项目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设备进场和投产计划安排等情况。曾瑞华希望企业家强化项目竣工投产紧迫感,毫不犹豫推动项目快干快上,拉满弓争分夺秒建设,加快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开足马力抓生产,以实实在在的产出效益,为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在冠盛总部项目施工现场,曾瑞华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下步发展思路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意见。曾瑞华叮嘱企业要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的基础上快马加鞭,科学统筹调度,配足施工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持续优化企业生产布局,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突出亩均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