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将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周坚任
2023年05月11日

  5月10日,记者从“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将于5月17日-22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办。其中,比赛日为20日至21日,届时,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将呈现百舸争流的盛况。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兼秘书长)周金平作情况介绍。

  据悉,本次测试赛将采用“城市侧与场馆侧”联动测试方式开展全要素、极限测试,即“指挥部+运动员酒店+技术官员酒店+比赛场馆+N”方式,重点测试场馆、队伍、运行、联动,在极限测试暨满负荷观众的状态下,涉及观众服务、票务、后勤、安保、交通、医疗、宣传、外围保障等所有领域。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本次龙舟项目测试赛分为12人男子组、女子组200米、500米和1000米直道竞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支队伍、19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选拔赛一大亮点是全面免费对观众开放,让广大市民都有机会走进亚运场馆,在家门口享受顶级的国家级赛事,感受亚运氛围。

  【采访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市场开发/票务主任 叶蔚明:因为我们龙舟赛事比较特殊,我们这个场馆比较大,我们分为ABCDE五大观赛区域,采用的是无座席站票形式进来观看。市民朋友们在温度新闻上领到票之后,可以根据票务信息到指定的区域入口进场观看赛事。】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