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调研高铁新城精细化管理服务与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记者 庄苗苗 许文星
2024年03月08日

  3月7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调研高铁新城精细化管理服务与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担当、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造有人气、有活力的高铁新城。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国锋参加调研。

  刘云峰一行先后来到中汇路高铁新城商务酒店和瓯海中心区站前单元A-22地块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有关事项。刘云峰指出,要准确把握高铁新城片区定位,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生态、生产、生活功能空间,做好产业植入和培育,有效增强高铁新城片区发展引领作用,提升与周边地区协调发展能力。

  在铁路温州南站,刘云峰一行前往S1线轻轨站了解西广场网约车服务区情况,并走访派出所警务室、出租车等候区听取“黄牛”“黑车”整治工作介绍。刘云峰强调,要加大打击力度,综合运用“科技+人力”手段,摸清时间、规律特点,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围绕“黄牛”“黑车”不定期开展行动,形成打击整治的长效机制,营造联合作战、齐抓共管氛围;要优化增加站内外指引标志,以直观、明确、快捷的视觉信息,对旅客进行正确引导,以及听取吸纳旅客意见建议,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当天,刘云峰一行还到温州铁路南站旅客之家调研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指出要强化制度化管理,理顺工作机制,发挥特色优势,打造有精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模式。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