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督查数安港建设

来源:  记者 叶斯斯 许凯光
2024年03月11日

  3月1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督查中国(温州)数安港建设相关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园区改造提升和相关招商工作,推动数安港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区领导林照光、寿宇飞参加督查。

  座谈会上,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汇报数安大会筹备情况、中国(温州)数安港专班汇报园区建设与服务工作重点问题清单;瓯海经开集团汇报园区整体提升进展情况等,就相关工作开展讨论研究。

  刘云峰指出,数据产业是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的重要赛道,数据安全是温州制胜数据产业未来的关键抓手。数安大会是一场数字安全思维盛宴,也是数安港两年建设成果展示的机会,重点事项要再梳理再加快,有力有序推进重要嘉宾邀请、论坛活动设置、策展布展招展、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确保数据安全大会出新出彩、更有实效。要加强部门联系沟通,形成合力,破难攻坚,科学规划功能业态、公共空间等,全力以赴推进数安港园区环境改造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便民商业环境,聚人气、旺经济。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