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党政代表团赴苏州招商引智 以新优势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来源:  记者 吴佳佳 吴宇洲
2024年03月12日

  3月8日至9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区党政代表团赴苏州招商引智,与企业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机遇,并实地考察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情况,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区领导林照光、杜潘祚参加活动。

  锐正基因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体内基因编辑药物研发的创新型制药公司;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主要开发、生产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苏州华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从事医药制造业为主,研发、生产各类医药器械;浙江清大视光科技有限公司以眼健康产业为核心,构建“眼科智能医疗器械+眼健康大数据平台”业务发展模式,在苏州设有研发生产中心。

  走企业、看产品、聊合作,曾瑞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方向,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介绍瓯海生物医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曾瑞华表示,当前瓯海正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中国基因药谷、中国(温州)数安港等产业平台建设加速推进,与企业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诚邀广大企业家来瓯海考察,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速合作项目落地。希望企业把更多业务、产线布局到瓯海,携手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塑造瓯海产业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瓯海也将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瓯海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在苏州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前往苏州高新区展示馆、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苏州工业园区展厅、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苏州纳米城、苏州东坊创智园地、苏州工业园兆佳巷邻里中心,深入了解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规划、基层服务治理情况,开拓眼界思路。考察团表示,苏州产业发展基础坚实,城市创新活力迸发,值得学习借鉴。瓯海区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招引、企业创办、产业发展链条,以周到服务、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新兴产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持续发力完善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和便民服务能力,提高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