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统筹谋划强化保障 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  记者 陈杨杨 吴宇洲
2024年03月13日

  3月12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调研交通工作时强调,要统筹谋划、加强保障,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张昶参加调研。

  刘云峰一行先后来到新双南线整治段施工现场、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二期一标段实地查看,督查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汇报2024年综合交通投资工作及当前交通工作存在难点问题,温州高铁新城建设中心、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分别汇报2024年重大交通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讨论研究。

  刘云峰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密切协调配合,细化时间节点,明确项目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加快项目进度;要落实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完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刘云峰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用地、用水、用能等需求,积极稳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打通推进过程中堵点、难点、痛点,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科学规划,立足全局和长远发展,优化规划设计,提高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和精准度,统筹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工。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