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全力稳链纾困助企,推动产业提振增效

来源:  记者 罗琛琛 许凯光
2024年03月25日

  3月24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督导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企业技改所需,紧盯发展难点痛点,全力稳链纾困助企,推动企业加速发展、产业提振增效。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参加活动。

  在温州施乐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曾瑞华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场地、产品研发状况、市场销售情况、未来发展目标等等。对企业成绩表示肯定后,曾瑞华指出,企业要进一步紧密各方联系,争取加强与高校、医疗机构的合作,利用好瓯海生命健康小镇、中国基因药谷等优秀资源,继续做好技术创新与生产发展;在医疗器械产品申报、经营场地租借等方面,属地街道与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宏地智能科创城是中小微智造企业聚集园区,入驻企业涵盖高端装备、电子设备、新材料和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曾瑞华一边参观园区环境,一边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入驻企业结构、发展现状、企业需求等情况的介绍。曾瑞华表示,园区要引进公共生产性服务业,支撑先进制造业创新集群发展,形成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动力,持续提升园区吸引力、吸附力;要改进管理方式,在丰富物业形态的同时引进商业配套,建造文化连廊、健身房、茶吧等休闲场所,使园区形象提档升级。

  在温州乐园,曾瑞华实地走访园区内装修施工现场,与乐园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对施工细节处提出建议。曾瑞华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规划设计,优化施工组织,细化施工措施,将工程质量高效提升,使每个细节都能展现精良品质;温州乐园作为侨资项目,也要融合国内外文化优势,进一步向时尚化、国际化迈进,为瓯海文旅产业赋能。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