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当场面试、录取、入编 瓯海卫健系统“职”等你来!

来源:  记者 庄苗苗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卢芊好
2024年03月29日

  “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间,今天我来和大家聊聊我们瓯海卫健系统2024年全年的招聘工作……”3月28日下午,瓯海卫健系统“春风送岗——人才招聘”直播专场一开播就气氛热烈,瓯海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帮良变身主播,和主持人一起热情地与直播间观众朋友互动。

  直播中,陈帮良对3月30号在温州医科大学现场开展的招聘会进行着重介绍。此次校园招聘总共涉及4家单位,包括医学影像学医师、临床医师、中医师、心电图医师、康复医师、口腔医师等14个岗位,26个计划数。届时,现场工作人员将会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进入面谈环节,通过面谈的考生在本周日进行一场面试,整场校园招聘不用笔试,面试通过即可入编。

  此外,今年瓯海区卫健系统计划开展两场社会招聘,上、下半年各一场,面向社会中的人群,以及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选调、定向生等招聘。通过多类型的招聘形式,招引大学生100名以上,其中中医类别医师50名以上,硕博研究生、专业技术骨干、学科带头人等人才15名以上;开展“双百强医”人才提升工程行动,分批遴选“瓯海名医师”“瓯海名医匠”“瓯海优青医”、基层卫生标兵等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常态化实施温州市医坛新秀、 “瓯越英才计划”等系列人才项目推荐评选。

  陈帮良表示,近年来瓯海不断加大医院基础设施、医疗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各医疗机构工作环境持续优化,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量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并在今年进行薪酬制度改革,探索试行年薪制、协议工资等多种分配方式,真正实现多劳多酬、优劳优酬,欢迎大家来到瓯海积极投身基层医疗事业。

  此次瓯海卫健系统“春风送岗——人才招聘”直播专场是2024年“健康看瓯海”系列直播活动的首场。后续瓯海卫健和宁波银行还将合作开展多期“健康看瓯海”直播,解读瓯海托育、生育最新相关政策福利,还有贴近群众生活的避免医美陷阱和民生实事项目包括重点人群健康筛查项目,中医文化传播(夏季专场)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