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推动项目高效落地 投运达效

来源: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4年04月07日

  4月5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督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目标任务、靠前谋篇布局、树立精品意识,推动项目高效落地、投运达效。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参加督查。

  曾瑞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首开中庚香开万里、海派医药“增资扩产”项目、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会展中心、冠盛东驰新能源项目、七星产业园等施工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度。

  在首开中庚香开万里,曾瑞华一行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绿化提升等情况,了解并协调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曾瑞华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项目落实,瞄准节点、优化方案、精准布局,持续加大绿化亮化美化建设力度,努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会展中心,曾瑞华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遇到困难等情况。曾瑞华指出,要强化统筹调度,凝聚工作合力,认真梳理、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完善设计规划,统一绿地建设,高品质、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在冠盛东驰新能源项目,曾瑞华着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计划等,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确定施工和监理单位,全力全速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