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  记者 陈杨杨 徐津镭
2024年04月07日

  4月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重点工程与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闯劲和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郭溪街道园博园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第十五届园博会筹办工作潘桥分指挥部,督查园博园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曾瑞华强调,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要统筹谋划推进,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积极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在泽雅源口村和水碓坑村,曾瑞华来到龙溪东头艺术街区、水碓坑古村整村开发运营项目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现场,龙溪东头艺术街区通过整街统一打造运行,目前野茶家、泽雅豆腐等店已经完成装修开业运营。现已启动龙溪东头艺术二期改造提升,植入金临轩美术馆、雷锋亭等公共空间,提升街区整体定位。水碓坑古村整村开发运营项目引入安葵开发运营,并引入木墨手工、瓯菜馆等业态入驻,预计今年6月中餐厅、茶寮、精酿工坊正式对外营业。

  曾瑞华指出,和美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是改善人居环境、加快乡村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在完善规划上继续下功夫,立足实际,谋深谋透,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建设和美乡村。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明确任务责任和完成时限,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编辑: 马慧琼